喵喵喵喵喵

紫色软件🆔喵喵喵喵喵的电铺

父qīn哼哼了几声,又晕了过去,他看上去脸sè十分不好,嘴唇青灰,我只好先把人搬回实验室,回去的路上把托腹带松开,刚解卝开搭扣,肚子立马弹出来,撑得布料嗖一声绷开,自动褪到腹侧,整个肚皮上全是青青红红的压痕,明显比昨天大了好几圈,伸手按了按,两枚椭圆形的蛇弹正挨挨挤挤堆在下腹,和我预料的一样,因为在腹中憋了一夜,弹壳已经完全硬化。

  

  不好办啊,刚成熟的蛇弹卝弹壳是软的,生起来会比较容易,但如今弹壳已经完全变卝硬了,对于父qīn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折磨。

  

  不过算了,谁叫他昨天晚上不赶紧生出来呢?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,我必须从父qīn这里套出大哥肚子里胎儿分娩的解yào在哪,大哥已经不能等了,在这样下去孩子越来越大,大哥就真的生不出来了。

  

  “喂喂,醒醒——”

  

  我拍拍父qīn的脸,在他左右耳边打了几个响指,他缓缓苏醒过来,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实验室。

  

  “呃……”他无力地呢喃,颤卝抖的手mō上自己的肚子,被那硕卝大的体积吓了一大跳。

  

  “我的肚子,怎么会……长这么大?”

  

  “这都要问你自己了,你昨天晚上都做了什么,为什么没有生下来?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——”我伸手niē住他的下巴,强卝迫他转向我,厉声问:“你给大哥吃了什么yào?解yào在哪里?”

  

  他看着我,神sè迷蒙了一下,有那么一个瞬间,似乎忘记了世界上还有大哥这么一个人的存在,但很快,他眼睛眯起,嘴角è意地咧开了:“是啊,我想起来了,在你把我zàng到这里之前,他就怀卝孕了,这么说,他还没有生下来,是不是?”

  

  看到我微微变了的脸sè,他的嘴角咧得更大了:“让我想想,几个月了?十二个月?十三个月?这么久了,孩子已经大到生不下来的地步了吧?”

  

  我眼皮一跳,在我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之前,一巴掌已经狠狠扇到父qīn脸上。

  

  “啪”一声脆响,父qīn的半边脸立刻浮现起五个清晰的指印。

  

  “你竟敢对大哥做出那样的事情,你这个畜卝生,败类,人卝氵查——”我气得浑身颤卝抖,不仅是为了他对大哥的戏卝nòng,也为自己时隔多年爱发电ID,喵喵喵喵喵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