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喵喵

紫色软件🆔喵喵喵喵喵

大晟354年,北方蛮族来袭,渭北侯江擎舍身退敌,不慎被蛮族掳去,四个月后只身逃回晟国地界,却已是怀有身孕。

  

   一代战神竟然怀上了蛮族的子嗣?!

  

  此消息一出,即刻在朝中掀起轩然大波,一时间议论纷纷,皇帝江尧为此事也是勃然大怒,但还没来得及发作,却得到消息渭北侯已经带着兵马再度杀回去了。

  

  人人皆赞渭北侯乃是豪杰,真性情,但年轻的皇帝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却是气得摔了杯子——

  

  “胡闹!他身体这个样子——有孕在身的人怎么领兵打仗!”

  

   左大臣拱着手侍立一旁,在帝王的怒火下战战兢兢道:“陛下,侯爷他也是为了大晟的颜面……”

  

   “颜面?什么颜面?能有他江擎的性命重要吗?”江尧怒目驳斥,吓得左大臣立即跪下不敢再说话了,只见皇帝的一双银靴焦躁地踱来踱去,然后停在面前,“不行,赶紧去派人把他给朕召回来,快去快去!”

  

   当日,坊间传说皇帝连发十二道金牌快马加鞭送去前线,渭北侯却一概不理,四个月后亲自押送着蛮族单于回到大晟都城,沿途的百姓皆叹服,立于道路两旁驻足观望,只见渭北侯骑着高头大马,前头就是装着单于的囚车,此时的渭北侯已经身怀六甲,肚腹凸出,虽身披重甲,但孕态也已十分明显。

  

   作为大晟有着赫赫威名的一代战神,当朝皇帝的亲叔叔,江擎曾多次带兵击退北方蛮族,保卫了边疆的百姓,素来被人敬重,在民间也很有声望,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大晟朝的英雄,却被蛮族侮辱,甚至怀了敌人的孩子,不要说皇帝和江擎本人,就连百姓都不能接受。

  

   “臣江擎参见陛下,幸不辱命。”

  

   回到朝中,江擎第一件事便是到皇帝的御书房中请罪,江尧转身避开,连连冷笑,“不敢当,皇叔爱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,我可没有这等胆量和气魄。”

  

   江擎不顾沉重的肚子,费力站起身,走过去拉江尧的手,柔声道:“阿尧,你还在生我的气。”

  

   “皇叔立下赫赫战功,朕开心得很,十二道金牌连发都拦不住你,朕又哪里敢生气!”江尧紧紧抿着嘴唇,看也不看他。

  

   江擎讷讷收回手,叹了口气:“是皇叔不好,皇叔让你担心了,但自从肚子里揣上了这个崽子,我日日夜夜都觉得对你不起,哪里还有脸面待在你身边,只恨我身体太结实,这四个月风餐露宿征战沙场也没能让它掉下来——”说到这,江擎恨恨拍打了两下肚腹,似乎想要把里面的东西给拍出来一般。

  

   江尧猛地转过身,抓住他的手,声音发颤:“你住手,就算如此,我也不想你伤害自己。”

  

   看到小皇帝眼眶发红,江擎赶紧停下手,伸臂把江尧揽入怀中,口中连连答应,保证自己以后绝不再以身犯险,这才把江尧哄住。

  

   御书房门口的陈公公见到这副情景低叹一声,转头把侍立的下人们都遣散了出去。江尧与江擎既是叔侄,又是恋人,这在宫中已不是什么秘密。

  

       

  作者有话说:爱发电ID,喵喵喵喵喵。更多免费短篇纯生


  

  更!

  

  qiú评论!qiú赞!qiú推荐!被抓住的小伙伴免费赠送爱发电阅读劵喔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