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喵喵

紫色软件🆔喵喵喵喵喵的电铺

你这肚子怎的长这生巨大?”jiāng擎一笑,把里衣也拖了,露卝出健康的古铜sè身卝体,“八个月的肚子都是这样的,以后我给你怀一个孩儿,你便知道了。”

 数月未见,他们都想念对方地紧,jiāng擎低头捧着皇帝的脸wěn下去,两人都感到身卝体里渐渐热了起来,jiāng擎虽然身怀重孕,但毕竟年富力强,身卝子健壮,他猛地将jiāng尧横抱起来往床榻走去,哪怕把上腹压得凹下去一块也不甚在意。

  

   “尧儿……”jiāng擎低语着,他的嗓音被欲卝望阻塞。

  

   “皇叔……”

  

   “叫我阿擎,我想听你说我的名字……”

  

   “阿擎……”

  

   他们一边帮对方褪去衣物,一边qīn卝wěn对方,期初wēn柔,接着变得强烈,圆卝滚滚的肚子在他们中间似乎没有构成什么阻碍。

  

   皇帝的衣物不比jiāng擎铠甲坚卝硬难解,很快就被扒得干干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

   jiāng擎看得心猿意马,心脏如火一般炙热,他ku。。。。。

  

   “这甲衣当真碍事,早知道臣就换上朝服再来见陛下了。”jiāng擎扯着衣服上的带子,微微不耐烦。

  

   jiāng尧抿嘴一笑,打趣道:“别赖在衣服上,过去怎么不见你说难解,明明是你腰cū重了好多,撑得甲衣拖不下来。”

  

   jiāng擎额头微微见汗,他使劲一扯,还是没解卝开,但是衣带被扯断了,他松了口气,终于在jiāng尧的帮助下把甲衣从头上拖卝下来。

  

   外衫一取,只余一层薄薄的白sè里衣,鼓卝胀的肚形顿时更明显了,jiāng尧皱了皱眉:“你这肚子怎的长这生巨大?”

  

   jiāng一笑,把里衣也拖了,露卝出健康的古铜sè身卝体,“八个月的肚子都是这样的,以后我给你怀一个孩儿,你便知道了。”

  

   jiāng尧咧嘴一笑,伸手握住jiāngkuà卝。。。。。。:“那可说好了,明天我便找御医来将你肚子里这个胎给落了,回头就给我生。”

  

   “嗯,好,多少个都给你生。”jiāng捧着jiāng尧的头深情一wěn,“不过明天还得去天牢先审一审蛮族单于,我用了各种fǎ子这么久没打下来,也许那个单于知道是什么原因。”

  

   “嗯好……我们一起去”

  

   

  

   一夜缠卝绵。

  

  第二天,两人退朝后就去了天牢,jiāng尧一想到八个月前,就是他侮辱了jiāng,在他腹中孕育蛮族的xuè脉,就忍不住紧紧攥卝住拳头。

  

  “我命令你抬起头来。”

  

  单于他慢慢抬起头,当看到jiāng擎站在地牢门前,身前挺着那个颇具规模的沉甸甸的孕肚的时候,单于眼中突然放射卝出摄人的精光。

  

  看着那个经过严卝xíng拷卝打,全身xuè肉模糊,乱蓬蓬的头发垂下来遮住了面容的人,jiāng尧简直恨不得啖其xuè,食其肉,他冷冷道:

  

   “鞑卝子,想活命就老实回答我的问题,当初你到底做了什么卑鄙的手脚,竟然妄想我大晟将jun为你们诞下xuè脉?”

  

   单于沙哑地开口,被xuè糊满的嘴角竟然挂着一丝异样的笑容:“这可不是普通的孩子,这是我族巫医培育的‘xié胎’。怀上这个孩子的人,不管用什么样的方fǎ都不可能liú掉他。”

  

    

       

  作者有话说:

  

  更!

爱发电ID,喵喵喵喵喵。如被删除,请前往爱发电阅读。

评论喜欢推荐三连。有机会被抓住的伙伴可获得免费爱发电免费阅读券哦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